Gør som tusindvis af andre bogelskere
Tilmeld dig nyhedsbrevet og få gode tilbud og inspiration til din næste læsning.
Ved tilmelding accepterer du vores persondatapolitik.Du kan altid afmelde dig igen.
不走前人路!刘全祥老师在其导师的指导下,致力于以"大问题"为导向的课堂教学研究,力图通过这一课题的研究,关注课堂的重要数学内容和数学思想,明确课堂的核心目标,在合适的时机提出"大"问题,改变课堂教学单一线性的逻辑结构,生成一种更开放、更灵活、多线分层并进的新的教学结构。《小学数学教师-新探索:提大问题,做大气的数学教师》正是这一实验探索的结晶。《小学数学教师-新探索:提大问题,做大气的数学教师》共分四个章节:理论探索,把握教材,读懂学生,触摸课堂。四部分既各自独立,又一脉相承。具体地说,理论探索汇集了刘老师及其导师团队对大问题的一些理论思考;读懂学生、触摸课堂是刘老师这几年"大问题"实践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把握教材则体现了他一贯的教学主张,即用"大问题"引领教学,必将促使教师研究视野发生变化:由数学知识、方法、过程的简单堆砌与叠加转向提升课堂的学科素养与数学本质上来。
Tilmeld dig nyhedsbrevet og få gode tilbud og inspiration til din næste læsning.
Ved tilmelding accepterer du vores persondatapolitik.